Genlary

肯德基Dimoo场景

萌新第一次尝试根据娃改装房子呢

(我试图教你们怎么去做(有手就行!))

成本:200r左右

材料:12h左右

材料:一套肯德基dimoo,diy小屋(我选的是丛林momo茶),几个肯德基包装盒(推荐全家桶和小食盒),食玩(根据自己喜欢买1/12的就好),肯德基贴纸,

步骤

首先根据说明书做大体的框架,遇到需要做背景的时候尽可能的加进去点肯德基元素。然后摆娃调整位置,自己根据剩余的地方搞绿化。

提示

1全家桶和小食盒的盒子比较大,尤其是黑白的肯德基品牌史特别适合当背景。全家桶有爷爷的图,大字的KFC,和大面积红色。当然也可以要几个其他的盒子自己diy。

2原设计一层大厅是吊灯,感觉不是很契合餐厅场景,我在某宝选了一套1/12透明餐具就当作灯罩了(比如薯条上面的效果)

3粘娃的时候我用的是蓝丁胶。其他的是UHU(送的酒精胶一样),和401胶

4原设计可以选八音盒,我觉得不符合主题就没装,后面用的贴纸装饰,更有风格肯德基的风格

5食玩可以选择1/12的。但是家具1/12就会显得很大。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购买,汉堡薯条可乐甚至肯德基的杯子都很不错(hhh我还在可乐边放了一杯可乐)

6处理灯的时候,我用了自己的热缩管。如果没有热缩管记得拿绝缘胶布多缠几层

摄影

SonyA7M3,Sigma24-70 f2.8,场景是混光,底面和背景都是用的背景板

A档,自动白平衡

拍到付娃的时候f2.8(手机党直接用人像模式)

拍整体的时候f11(手机就普通模式离远点拍然后裁剪,别用微距镜头会导致照片变形)

Ps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私聊昂,看到就回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